会都

理科脑的艺术生...写文画图都很烂,觉得自己的人生有点问题_(:з」∠)_

我的男朋友(?)是飞行员

"キューンキューン キューンキューン

  私の彼はパイロット~"


说实话这个场景有点眼熟,自己驾驶着瓦尔基里,而米莲唱着林明美的名曲.

巴萨拉为此感到一阵提不起劲,倒不是对米莲被塑造成"继林明美之后第二个银河歌姬"的形象有什么不满,只是这一类的工作能不能不叫上自己啊.

用吉他撞了一下操作杆,躲开预定出现的小行星,如果这不是现场live而驾驶舱内空间狭小的话,巴萨拉大概会忍不住叹气.

[有什么不好,你就陪米莲去嘛,反正你姑且也算是个驾驶员.]

雷伊当时这么对他说,面对这个键盘手永远没辙的巴萨拉只能咽下'她的男朋友明明才是是正牌驾驶员吧'的吐槽,乖乖跟着米莲到了现场.

所以这种工作为什么不去拜托卡姆林啊,低头瞥了一眼米莲胸前挂着的钻石戒指,巴萨拉一瞬间有点晃神,记得当时自己好像还对米莲开过钻石不适合小女孩,干脆送给卡姆林,反正他隶属于diamond force的玩笑.

结果这个戒指居然是卡姆林送的...怪不得当时米莲的表情那么微妙.自己还真是干了蠢事.


"......だけど彼ったら わたしより

  自分の飛行機にお熱なの~"


本来就不怎么长的曲子在巴萨拉神游天外的时候已经接近尾声了,歌词中那个飞行员男友显然是不懂女朋友的心,而唱着这首歌出道的林明美最终也没能和她的飞行员男友一条辉成就一段爱情佳话.

嘛,不过米莲和卡姆林八成是没问题吧,卡姆林看起来对他的VF-17也没什么特殊的感情,而且每次live结束都能看到他捧着花等米莲......

真好啊.


"キューンキューン キューンキューン

  私の彼はパイロット~"

"♪~"


啊,不妙.

巴萨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跟着米莲哼了最后的一小段了,希望那点气音不要被麦克收录进去,自己怀里的少女看起来也没有注意到,应该不要紧...吧?

让红色的VF-19在太空里大大地划过一道弧线,不知不觉轨迹就变成缺了一半的心形,巴萨拉后知后觉地啧了一记,把机体变形成半机器人状态滑进机库,打开驾驶舱.

"巴萨拉啊,今天一直在走神!"

米莲跳下瓦尔基里,转身盯着正把吉他从驾驶舱取出来的巴萨拉.

"不过算了,不能唱歌让你很无聊吧?最后还跟我哼了一段,明明巴萨拉以前绝对不会唱这种歌的.巴萨拉一直都是'唱别人的歌太无聊了!来听我的歌吧!!'这样的."

少女的话说到最后几乎变成了自言自语,还配合地摆出了一付凶恶的表情.

"哈?前半句我从来没说过吧?还有我的脸不是这样的."

跳下瓦尔基里,巴萨拉玩笑似地捏了捏米莲故作深沉的脸,开始往外走.

"虽然没说,但是巴萨拉从来不和别人说自己的事吧?想表达的心情全部都写成歌唱出来,这样的巴萨拉才不会去唱别人的歌呢."

稍微加快了脚步跟上巴萨拉,米莲一脸的"我懂的"的样子一瞬间让巴萨拉有点不知所措.但随即就拉开嘴角微笑,拉开距离给了对方一个背影.

"谁知道呢?大概今天这首歌就是我心情的写照?"

"巴-萨-拉--!!"

显然觉得巴萨拉又在拿自己开玩笑,米莲拖长声音试图叫住那个正轻飘飘对自己摆着手的身影.但对方已经走出了机库,感应门也随之落下,把她的声音和巴萨拉隔绝开来.


"キューンキューン キューンキューン

  私の彼はパイロット~"

唱出最后一个音的瞬间,巴萨拉小跳一步离开这次的会场,几乎想像林明美那样转个圈什么的.

心情吗?不得不说米莲还挺了解自己,只是事实上我没有"男朋友",那个"飞行员"还是别人男朋友就是了.

随便把手在衣服上抹了抹揣进裤兜,巴萨拉决定在门口靠一靠等等米莲,反正接下来是例行的团练.

"巴萨拉!!"

啊,出现了,捧着花的卡姆林,感觉他都快变成fire bomber演唱会的定番吉祥物了,和那个穿连衣裙的女孩子一样,说起来从来没问过那个女孩子的名字呢.

"找米莲的话她还在里面哦,既然你来接她我就先走了,要约会的话记得不要拖太久~"

一边想着些有的没的,一边朝卡姆林挥了挥手准备走人.却出乎意料被叫住了.

"等等,巴萨拉,我是来找你的."

"哈?"


END



是的在这里就完了.........最后卡姆林队员究竟什么意思我自己都不知道_(:з」∠)_

马裤螺丝系列知名败犬曲私の彼はパイロット,谁唱谁失恋,逃过诅咒的只有米莲,然而她和哪个都没有恋当然也没什么好失恋的.

觉得自己大概是单箭头的巴萨拉难得唱了别人的歌,然而他并不伤心,毕竟对他来说谈恋爱不如唱歌,干啥都不如唱歌.

至于卡姆林到底选择成为谁的飞行员男朋友就不是我的事了,让结局开放去吧!

评论(12)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